和田拼团购房227群(2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7人申请入群

莱蒙国际:云南城投给予很多土地资源和资金方面的支持

发布时间: 2016-03-24 10:10:49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72次浏览


大股东给予了莱蒙很多土地资源和资金方面的支持,双方的合作领域将不限于地产方面,在大休闲、健康方面也会借助大股东的力量,寻找更多的机会。

观点地产讯:3月23日下午,莱蒙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在香港召开2015年全年业绩会,莱蒙国际主席兼联席行政总裁黄俊康、联席行政总裁陈风杨、首席财务官陈竞德、首席运营官钟辉红参与了业绩会现场。

据其发布的年度业绩报告显示,2015年度,集团收入由去年同期的约69.71亿港元增加约50.9%至约105.20亿港元,年度净利润及核心净利润分别录得约4.8%及11.2%的增长。

整体收益虽然有所增加,但毛利率方面下降幅度比较大,由2014年度约41.9%减少至2015年度约30.4%。

对此,陈竞德解释到,这主要是受去年有两个项目归属权益问题的影响,分别是南昌楼盘莱蒙都汇和上海楼盘的莎玛公寓,两个项目有30%的股权归属于集团股东美罗集团。但是这两个项目整体的利润还是有所增长。

此外,莱蒙国际透露,2016年其可销售资源估值约129亿港元,合同销售目标设定为83亿港元。这一数值甚至低于2015年全年85.20亿港元的合同销售。

对此,莱蒙国际表示,定下这个销售目标确实不高,但是这个目标主要是根据推货情况而定的,基本符合公司现有的资源状况。

谈及大股东云南城投(600239,股吧),黄俊康表示,大股东给予了莱蒙很多土地资源和资金方面的支持,双方的合作领域将不限于地产方面,在大休闲、健康方面也会借助大股东的力量,寻找更多的机会。

莱蒙国际业绩报上也披露,2015年度,董事会拟向公司权益股东及永久可换股证券持有人派发末期股息每股22港仙,2014年同期为每股11港仙;2015年度的派息比率约为40.4%,而该数字在2014年为33.6%。

对于派息的翻倍增长,陈竞德表示,派息增多也表示出公司的财务健康,公司的派息比也一向保持在28.5%以上,高的派息率也能吸引不同的股东和投资者。

陈竞德预期,今年的派息也会与2015年持平。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