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拼团购房60群(1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4人申请入群

搜狐焦点广州总经理袁希致辞

发布时间: 2016-03-23 09:51:58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93次浏览


用一句话说,尘归尘、土归土,上帝的归上帝,管好自己的事情,我们希望不要把房地产政策捆绑到整个经济的发展过程当中去,应该根据一线、二线、三线不同的情况,制定不同的政策。

袁希:女士们、先生们、各位来宾、各位领导,大家早上好!我代表媒体做一个简单的致辞。其实在座的嘉宾和房地产从业人员都知道,我们国家对房地产的调控是从2003年开始,一直持续到2008年,美国的次贷危机爆发以后,突然从调控变为了提振。提振以后又出现了房地产的暴涨。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经济下滑越来越严重,又重新拿出来提振。

其实在2010年出这个限购措施的时候,各位专家和从业人员都对这个限购政策有一个很大的顾虑,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虽然今年提出了去库存,但是北、上、广、深的限购政策仍然没有取消,从这个角度来看,可以看得出来,我们国家的政策从一刀切开始向分不同地区情况的特色进行转化。

作为广州楼盘来说,今天我们这个会议是在广州举办,从广州地区来讲,从去年开始就有人提出,广州是不是可以根据广州的具体情况,做一些细化的限购政策的调整,就在上个月,有一些区域的税收政策也出台,当然是一些短命的政策,出来一天以后就终止执行了,但是看得出来,各个地方对于政策的理解以及希望做的调整是非常有市场需求的。

从市场的需求来看,我们希望政府能够把市场交给市场,政府做好自己应该做的就可以了。用一句话说,尘归尘、土归土,上帝的归上帝,管好自己的事情,我们希望不要把房地产政策捆绑到整个经济的发展过程当中去,应该根据一线、二线、三线不同的情况,制定不同的政策。

另外,作为一个服务于广大购房者和友的平台,我们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能够为广大的友提供更好的服务,让每一个有置业需求的人买到自己心仪的房子。

再次祝大会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