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拼团购房109群(1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2人申请入群

交了5000元定金 装修公司消失了

发布时间: 2016-03-10 13:38:42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38次浏览


2016年3月6日,黎先生的5000元现金,换来了这一堆无法兑现的合同,让老两口非常痛心和失望

记者 邓月红 实习生 郭然昊 摄影 李文彬

交了5000元装修定金,还没等到接房,装修公司却联系不上了。昨日,家住九龙坡区的黎先生致电重庆楼盘时报新闻热线96128称:2014年他与一家装修公司签订合同,交了5000元定金,可还没等到新房建好,装修公司却人去楼空,他找了这家公司近两年了,也没有找到人,交的定金至今没拿回来。

提前交了5000元定金

黎先生今年七十多岁,家住九龙坡区二郎附近。

黎先生和老伴2013年分到了一套房子,三室两厅,位置就在二郎附近。

2014年12月,黎先生和老伴在小区外面看到,一家名为“伯尼卡”的装修公司正在路边摆摊宣传,于是就上前咨询。

“他们说,要征集10套样板房,我心想样板房肯定装得要好些。”黎先生老伴张女士称,当时现场工作人员还给出了诱人的优惠条件,一套一百平米的新房,装修成本原价12.9万,而现场立即下单,只需要6.9万元。“2015年2月份就接房,正好需要装修。”黎先生称,当时签约条件很优惠,所以他和老伴也没太多犹豫,就签订了合同。

“交的越多,送的东西就越多。”黎先生称。黎先生保留的活动单上显示,定金金额从500元到5000元不等,交纳5000元获得的赠品价值最大,为3999元的定制衣柜、鞋柜。黎先生称,整个装修工程造价一共6.6万元,他交纳了5000元的定金。

房还没接 装修公司人去楼空

黎先生的新房交房时间被推迟了,让他没想到的是,装修公司的工作人员联系不上了。

“当时和我一样签合同的还有几家人,有些都已装修了一半。”黎先生称,最初他从几位与该公司签订了合同的邻居那儿听说,他们的房子才装修到一半,公司的装修人员却不见踪影。随后,黎先生电话联系了与他签订合同的工作人员陈某,得知公司已经不做了,员工解散了,没法赔偿黎先生的定金。

此后,黎先生根据公司宣传册上提供的地址,到杨家坪以及南坪的两处公司位置查看,两家分公司都已经人去楼空。

公司2013年登记 目前尚未注销

昨天记者从九龙坡区工商分局了解到,该公司全称为“重庆市伯尼卡装饰设计工作室”,是一家个人独资企业,负责人李某于2013年5月在九龙坡区工商分局登记,主要业务为建筑、装饰设计、销售建材等。

“去年还年报过,目前没有来注销的记录。”九龙坡区工商分局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2015年5月年报之后,这家公司在工商分局没有其他记录,所以尚不清楚目前企业的营运情况。

昨天,记者根据九龙坡区工商分局提供的企业登记信息,拨打负责人李某的电话发现,其登记电话已经为空号。随后,记者联系了当时与黎先生签订合同的陈某,但电话一直无人接听。下午,记者来到该公司宣传册上的两家分店地址杨家坪与南坪,已经看不到公司的任何信息。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