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拼团购房137群(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0人申请入群

省发改委公开文件显示 广佛肇城轨计划3月30日开通

发布时间: 2016-03-29 13:58:56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658次浏览


[摘要]不过截至发稿时,广佛肇城轨的具体开通日期官方仍未公布,12306网站也暂未有沿线车票开卖。

热门新盘推荐
  • 新盘速递 家装指南 圈房 每日导购 户型点评 Q友福利 16年4月广州18盘入市

    广佛交界楼盘成交要逆天 [新货]番禺江景盘将推 [推新]天河盘4月2日开放板房 []番禺名盘入住享双 [抵买]白云74-94平Loft9字头 [新盘]地铁公寓认筹享96折 [优惠]保利房展会首付1成起 远离城中村

    50平极致3房

    简约清新

    上演温馨一瞬间

    舒适三口之家

    超强色彩装饰3居

    圈房253期

    涨!楼市开启疯狂模式

    圈房255期

    子女无法全额继承房产?

    圈房254期

    奇!高房价=生育率杀手?

    大王叫我来巡盘

    广州周成交增城676套领衔 [精编]2016年全面推进“营改增” [图解]炫酷3D样板间简直逆天 [精编]节后黄埔一手住宅成交涨50% [图解]男神造高逼格中式美家 [精编]新塘投资公寓真值得吗? [鉴赏]132平通透3房带4阳台 远洋天骄

    96平三房+87平三房

    东山印象台

    111平三房+69平二房

    恒大珺睿

    LOFT空中墅4房2厅

    精彩活动等你来

    4月2日大粤网免费看房团 增城地铁上盖带装修3房 滑雪场旁2-4房将开售 带装修公寓1万抵88折 购南沙9字头3房减7万 番禺墅质3房带装修1.8万/平 广州北6字头带装修3房减7万

    广佛肇城轨有望短期内开通运营。省发改委一份公开文件显示,广佛肇城轨初步计划于3月30日开通运营,同步开通的还有莞惠城轨(常平东至小金口段)。不过截至发稿时,广佛肇城轨的具体开通日期官方仍未公布,12306网站也暂未有沿线车票开卖。

    广佛肇城轨已进行安全评估

    近日,省发改委发布了一份报送珠三角城际铁路佛肇、莞惠(常平东至小金口段)项目验收并开通有关情况的函件。这份函件表示,“珠三角城际铁路建设取得积极进展,佛肇、莞惠(常平东至小金口段)城际铁路工程建设已基本完成。目前,中国铁路总公司正在对线路进行安全评估工作,并初步计划于3月30日开通运营。”此外,省发改委近日公布的2015年广东省重点项目进展情况也显示,广佛肇城际轨道交通佛山至肇庆段已经建成。

    上述函件还显示,这两条城际铁路已按规定程序先后完成了静态验收、动态验收,并于3月14日通过了由中国铁路总公司和广东省有关单位共同组成验收委员会的初步验收。3月18至22日,中国铁路总公司安监局牵头组织开展安全评估工作,在通过安全评估后,线路具备了开通运营条件。

    据了解,铁路开通运营一般都经由省政府、铁路部门作正式公布并宣布有关售票方案,但截至昨晚记者发稿时,广佛肇城轨的具体开通日期暂未有官方的确切消息。

    全程二等座票价有望50元内

    据悉,广佛肇城轨(也称佛肇城际,新建路段主要位于佛山肇庆两市)起于肇庆站,经佛山西站,引入广州火车站。线路全长80公里,设计速度200公里/,共设佛山西、狮山、狮山北、三水北、云东海、大旺、四会、鼎湖东、鼎湖山、端州、肇庆等11座车站。线路建成后,将实现佛山、肇庆与广州市区1通达。

    对于市民关心的票价问题,记者昨晚登录12306网站时,尚未查询到线路的车票信息,但如果参照设计时速同样为200公里/的广珠城轨,广州南站至珠海站全程117公里、二等座票价70元来推算,全程80公里的广佛肇城轨,其二等座全程售票有可能在48元左右。

    信息烦乱,要接地气?微信搜索添加【房产广州站】(微信号:houseqq_gz),找广州小编唠嗑去!这里有广州最新楼市资讯,有广州热门楼盘动态,有个选择困难症的小编,每天从三四十条楼市资讯中,挑最合味道的两三条发给你。扫描二维码立即关注,获取更全面、更专业、更优惠的买房信息。


  •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