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拼团购房200群(1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9人申请入群

广州昨因暴雨停11趟普速列车 未来几日还有停运列车

发布时间: 2016-07-05 14:23:28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5516次浏览


热门新盘推荐
  • 新盘速递 家装指南 圈房 每日导购 户型点评 Q友福利 16年6月广州38盘入市

    城央景观盘3万抵20万 [新货]黄埔盘不限购Loft小户型 [推新]增城7字头商贷96折 [地铁]白云带装修3房团购享98折 [抵买]东圃带装修2-3房认筹减8万 [新盘]黄埔盘享5万抵20万钜惠 [优惠]首付20万住增城2房 亮丽鹅黄打造田园美家

    为自己的人生鲜艳上色

    79平拼出“逆天”户型

    深藏智能化心机细节

    52平江景四房loft公寓

    170%使用率享极致空间

    圈房263期

    国人平均27岁购首套房?

    圈房265期

    首富能买几个珠江新城?

    圈房264期

    移民还是买天价?

    大王叫我来巡盘

    [精编]奥运冠军炒房身价翻倍成富商 [精编]购置小户型要注意这几点 [图解]撩妹狂魔居家必备简吧台 [精编]5年前买番禺1套房现赚60万 [图解]小夫妻甜蜜窝羡煞旁人 [精编]琶洲2.5版CBD周边升值盘 [鉴赏]95房通透3房完爆别墅 远洋天骄

    96平三房+87平三房

    东山印象台

    111平三房+69平二房

    恒大珺睿

    LOFT空中墅4房2厅

    精彩活动等你来

    5月14日大粤网免费看房团 增城地铁上盖带装修3房 滑雪场旁2-4房将开售 带装修公寓1万抵88折 购南沙9字头3房减7万 番禺墅质3房带装修1.8万/平 3万抵98折购名企地铁盘

      暴雨致列车停运,旅客可退票。昨日,广州火车站售票厅,旅客在停运退票专用窗口排队退票,退票窗口一度增至20个。多趟普速列车停开,铁路部门安排30多趟列车救急。高铁暂未停运但部分晚点。 南都记者 马强 摄

     受全国部分省份暴雨天气影响,昨日广州出发的11趟普速列车暂时停运,其中多为开往川渝方向的列车。同时,高铁虽未出现停运,但出现不同程度的列车晚点。

      火车站退票窗口排长龙

      下午两点左右,广州火车站售票大厅内人声嘈杂,改签窗口前的旅客队伍已经排至大厅门口。一趟前往东莞方向的列车因大雨晚点15个,原本要搭乘该列火车的女乘客有些抱怨:“早知道这样还不如坐汽车过去。”

      半左右,三个停运退票窗口增至四个。上午十点就在车站等候K 776是否恢复运行的一位男乘客决定退票:“暴雨,好多开往重庆方向的车都停了,只能晚两天再走了”,另一位乘客也抱怨说:“回来的票都买好了,这回也要一起退了”。一位急着回湖南探望受伤的父亲的小伙子还在与家人沟通:“要是我支付宝里还有钱我早就买另外车次的票走了。”

      下午三点左右,停运退票窗口排队的人多了起来,由于广州开至重庆北方向的k202列车停运,大批乘客涌至退票窗口退票,以致广场上排起了长龙。

      “昨日火车站一度已增至20个退票窗口。”火车站工作人员解释,昨日下午突然增多了4趟列车停运,所以退票乘客突然增多。

      30多趟列车“救急”

      目前,由广州北上的高铁暂未出现停运,但有经过湖南等地的高铁出现不同程度晚点。

      “目前铁路部门安排30多趟列车采取迂回运行或停运措施,加快旅客疏散和车体周转。”广铁工作人员解释,7月4日0时至17时,由于湖南地区出现罕见大暴雨,沪昆、焦柳、渝怀、益湛、石长等铁路24处地段,出现山体溜坍、水漫道床、泥石堵塞等水害,严重影响铁路运输秩序。为确保列车和旅客安全,铁路部门采取临时封锁、列车限速、迂回运行等措施,并第一时间集中人力排除水害险情。

      本轮暴雨对湖南高铁运输秩序也有一定的影响。7时22分起,对京广高铁汨罗东至长沙南区段限速120公里;8时40分起,对沪昆高铁新晃西至芷江区段限速80公里,部分高铁列车也因此出现不同程度晚点。

      部分车次继续停运

      南都记者查询12306网站发现,昨日下午停运的部分列车,未来几日还有票可售。对此,铁路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停运的列车只是“暂时停运”,会不定时加开列车。

      未来几日还有哪些车停运?铁路人员介绍,7月4日-7日广州站开行的K 485次、K 486次列车停运;7月6日广州站开行的K 9067次列车停运。“持以上列车车票的旅客到售票厅办理退票或者改签手续”,铁路工作人员提醒,如果在网上购票尚未取出纸质车票的旅客,五天之内都可以在网上退票,无需到站办理退票手续。

      由于未来暴雨天气是否会好转难以估测,为此铁路工作人员建议及时到12306网站查询列车晚点停运情况。南都记者点击网站列车正晚点查询服务栏后,输入一列列车后,网站显示,目前暂无该列车广州站出发时间,请稍候重新查询。铁路人员表明,这就是说明该列车停运了。

    【微信看楼市】:信息烦乱,要接地气?微信搜索添加【房产广州站】(微信号:houseqq_gz),找广州小编唠嗑去!

  •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