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拼团购房72群(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9人申请入群

广州4条地铁站点方案招标 18号线是否设沙溪站受关注

发布时间: 2016-06-29 11:23:01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335次浏览


[摘要]招标公告中还特别提出,站点的设置要以人为本,站点位置的规划设置必须考虑客流特点和出行要求。

4条地铁站点方备受市民关注的地铁18号线、22号线、10号线和13号线二期,其详细的线位和站点究竟如何?很快就有答案。昨日,广州市近期建设轨道交通线路控制性详细规划(一期)开始招标,要求开展沿线控制性规划研究,尽快稳定线路走廊和站点方案,并对走廊沿线、站点用地以及车辆段、停车场等轨道交通设施用地进行控制。

项目对新一‍轮轨道交通建设规划中4条线路进行研究,包括十八号线、二十二号线、十号线、十三号线二期,按沿线保护区两侧各100米的范围计算,规划范围为3004公顷。招标公告中要求,结合线路在线网中的定位以及规划控制要求,分析线路沿线的客流需求和周边用地条件,编制沿线车站的控制性。结合上述线路走廊、站点、车辆段停车场控制性规划方案,编制项目控制标准图则,控制项目建设用地并纳入控制性详细规划中。

招标公告中还特别提出,站点的设置要以人为本,站点位置的规划设置必须考虑客流特点和出行要求。实际上,地铁18号线、22号线均是南北向的交通大动脉,打通广州老城区与番禺、南沙两地的快速联系。其中,地铁18号线是否设沙溪站备受周边居民关注,从目前规划来看,站点的详细设置方案并未最终确定。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