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拼团购房231群(2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6人申请入群

2017新疆和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介绍

发布时间: 2017-11-14 15:30:38

来源: 公积金贷款网

分类: 房产楼讯

9295次浏览


和田地区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是隶属于和田地区行署的不以营利为目的的独立事业单位。中心内设4个职能科室:办公室、缴存业务管理科、贷款业务管理科、会计业务管理科。分设民丰县管理部、于田县管理部、策勒县管理部、洛浦县管理部、墨玉县管理部及皮山县管理部等6个基层服务机构。中心在和田地区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决策监督下对和田地区辖区(不含兵团)住房公积金进行统一管理和运作。

中心主要职能包括:1、编制、执行住房公积金的归集、使用计划;2、记载职工住房公积金的缴存、提取、使用等情况;3、负责住房公积金的核算;4、审批住房公积金的使用;5、负责住房公积金的保值和归还;6、编制住房公积金归集、使用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7、承办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决定的其他事项。

机构及人员基本情况:根据和机编办[2003]41号《关于对和田地区住房公积金管理机构调整的通知》的有关精神,我地区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于2003年组建成立,为副县级自收自支的事业单位,隶属于行署管理。 现有编制45名(其中20名编制为经反复争取于2011年8月新增编制)。下设:(1)办公室(2)缴存业务管理科(3)会计业务管理科(4)贷款业务管理科四个内设科室,分设民丰县(编制2名)、于田县(编制2名)、策勒县(编制2名)、洛浦县(编制2名)、墨玉县(编制2名)、皮山县(编制2名)等六个县住房公积金管理部。

中心自2003年组建成立以来,在地委、行署坚强有力领导下、在地区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正确决策下,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扎实推动住房公积金事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截止2010年12月31日,全地区累计建立住房公积金单位账户1712个,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82002户,累计归集住房公积金175596.65万元。累计提取使用44311.52万元。累计向12766户购、建房职工发放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91872.46万元。

六县管理部于2008年12月底组建成立,招聘工作人员。除策勒县管理部为自有办公场地外,其余五县均为租赁办公场地。

责任编辑: renlijua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