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拼团购房77群(1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1人申请入群

广州大桥新桥首日迎“大考” 新桥表现算“良好”

发布时间: 2016-10-09 15:50:11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0697次浏览


热门新盘推荐
  • 新盘速递 家装指南 圈房 每日导购 户型点评 Q友福利 穗58盘齐发力攻占“银十”

    首付16万起购黄埔2-4房 [新货]荔湾新盘开卖享15万优惠 [推新]南向望江豪宅将推3-4房 [地铁]1字头购白云地铁盘4-5房 [抵买]首付10万起买地铁LOFT [新盘]增城大社区将于国庆开盘 [优惠]市桥盘2-3房2万抵5万 50平小家也能玩转时尚个性

    上演甜蜜广州爱情故事

    美貌如花的129平爱巢

    房子装得好老公回家早

    碧桂园城市花园:活久见

    住在“积木房”里什么体验?

    圈房274期

    抱大腿 业主反价20万

    圈房273期

    结婚不买房 就是耍流氓?

    圈房272期

    台风过后 你家还好么?

    谁动了我的公摊面积

    [精编]地铁九号线沿线房价竟逼近2万 [精编]实踩天河英伦风豪宅 [图解]手绘花纹打造地中海风情 [精编]楼市调控8天20连击 [图解]晒高冷女神的气质美家 [精编]好地段买房减少后顾之忧 [鉴赏]90后爱极简风格魅力十足 远洋天骄

    96平三房+87平三房

    东山印象台

    111平三房+69平二房

    恒大珺睿

    LOFT空中墅4房2厅

    精彩活动等你来

    10月15日大粤网免费看房团 增城地铁上盖带装修3房 滑雪场旁2-4房将开售 带装修公寓1万抵88折 购南沙9字头3房减7万 番禺墅质3房带装修1.8万/平 3万抵98折购名企地铁盘

       昨日18点30分,由北往南方向(左),通过新桥之后,车道变宽,车辆得以顺畅驶入广州大道南。

       昨日18点15分,由北往南方向(左),车辆在上桥位置通行缓慢。信息时报记者 康健 摄

       昨日是国庆长假后的首个工作日,新开通的广州大桥新桥迎来首次“大考”。记者走访发现,除了早、晚上下班高峰期因通行车辆较多,交通略有阻滞外,新桥整体通行状况良好、顺畅。目前,新桥周边一共设置了8个交通疏导点,疏导点主要分布在大桥的南北两端、二沙岛路口等。

       变化:旧桥已封新桥全开

       上午8时30分许,记者从五羊新城上了广州大桥。和以往相比,该桥的通行有了大变化:旧桥已封闭,新桥全面开放。

       据了解,10月3日凌晨起,广州大桥新桥正式实现双向六车道通行,同时旧桥全面封闭,进行维修加固。记者沿着广州大桥新桥绕行了一圈,发现整体通行情况良好,无论是从南到北、从北往南还是下二沙道的匝道,都十分顺畅。

       不过,交通晚高峰时段在5点“杀到”,5点30分左右,记者看到,因车流量增大,新桥从北往南上桥位置有些塞车。到6点20分左右,整座新桥行车有些缓慢,但基本顺畅。

       “国庆期间,走得挺顺畅,基本没有塞车、没什么交通事故等突发状况。”各疏导点的工作人员说,国庆假期期间,新桥通行保持顺畅状况,“8、9、10号这3天比较关键,如果这几天能顺利过渡,就意味着新桥通行基本正常了。”

       据悉,目前各疏导点分两班值守,疏导时间从早上7点持续到晚上11点。

       关注:“瓶颈口”高峰时段略阻滞

       新桥从北往南上桥位置,以旧桥为界限,分了两条路:一条往明月一路,一条往广州大桥南、二沙岛方向。因标识十分明显,这里的交通比较顺畅。

       “早高峰时期,某些时段略有阻滞,因为的确车辆比较多。”该疏导点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当天是工作日的第一天,早高峰大概从早上7点半开始,持续到9点半。“8点左右,通行的车辆明显多了起来,因从广州大道6车道上桥,变为3车道。车道少了、车辆多,所以有些时段通行会慢一点。”为加强引导、疏通,该点安排了3个工作人员值守。

       新桥南往北方向,记者看到,从收费站红绿灯的6车道到上桥位置,也是由6车道缩小为3车道,出现一个小“瓶颈口”。有时通行车辆较多,该路口也会出现阻滞现象,但总体还顺畅。

       节点:二沙岛新匝道相当顺畅

       新桥一侧通向二沙岛新开了一条通道,新桥从北往南方向,设置了3块指示牌,给去二沙岛的车辆清晰的指引——从广州大桥北往西下二沙岛的车辆,车主直接上新桥。上新桥后,行驶300米左右,转入专门匝道,进入二沙岛。记者在此看了10,该通道的通行相当顺畅。

       “有一点点不方便,要绕远了点,但指引很清楚,觉得挺好。”到二沙岛自驾游玩的张先生说。

       市民刘伯说,他经常早上到二沙岛走走、锻炼身体。之前,新建新桥,B21、89、194路公交车东往北方向的停靠改在了二沙东站(晴波路),“要走到江边,有一段距离”。国庆起,车站又回迁到了原二沙东站(大通路),“车站又调整回来了,方便”。

       提醒

       骑车记得走慢行道哦

       新桥开通后,其人行道、慢行通道已有不少路人、自行车通行。

       “新桥的车行道顺畅,我们工作的一个重点是疏导行人和自行车走人行通道”,在大桥南往北上桥位置疏导点的工作人员表示,这几天发现,不少骑自行车的人喜欢在大桥的机动车道骑行。

       工作人员表示,新桥的通道宽达4.5米,十分宽敞,呼吁各位骑车的街坊,记得上人行道、慢行道通行,切勿走上桥面的机动车道。

       新桥知多D

       据了解,广州大桥拓宽工程全长1727米,包括在既有广州大桥东侧新建一座长984.94米、宽24米的新大桥;二沙岛立交改造;临江大道立交改造;广州大道局部道路扩宽;旧桥加固及改造;排水、绿化配套工程。

       新大桥包括南引桥、主桥、二沙岛引桥等,新桥建设中遵循“修旧如旧”的原则,桥型、外观、车道数与旧桥基本一样,旧、新桥风格协调,外观上不会有冲突感。

      

  •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