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拼团购房148群(2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7人申请入群

花都刚需新货陆续有来 整体楼价仍将保持平稳势头

发布时间: 2016-09-03 10:13:5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5298次浏览


  花都区一批大盘将推新货 开发商供图

  目前,花都区楼市的库存量为184.45万平方米,以上半年月均消化13.79万平方米的成交速度来计算,去库存时间约为13个月,供应量充足,价格平稳。在这个最“方”的黄金月中,花都区是“圆嘟嘟”的“小鲜肉”,价格亲民,可选择范围大,值得消费者,尤其是刚需买家关注

  从数据上看,花都楼市今年上半年非常精彩:消化周期从25个月缩短至如今的13个月,库存量下降近半。近半年,花都楼盘现场人气不错,出了不少热门楼盘。更难得的是,花都是广州楼市中的“小鲜肉”,价格实在,并没有随大市大幅飙升,开发商多数持务实去货的态度。

  今年“金九银十”,区府板块是花都区最瞩目的明星板块。新盘保利翡翠山( 详情 图库 团购 点评 )亮相,产品包括85—130平方米的“全三房”和40—70平方米的公寓,瞄准刚需客与投资客。新盘路劲天隽峰( 详情 图库 团购 点评 )现正接受登记,主推95—170平方米的三房及四房产品。在售楼盘中,广州万达文化旅游城( 详情 图库 团购 点评 )将持续加推住宅与公寓。此外,该板块还有广物星港国际( 详情 图库 团购 点评 )绿地8克拉( 详情 图库 团购 点评 )花都凤凰御景( 详情 图库 团购 点评 )等在售楼盘。

  除了区府板块外,其他板块也有大量在售楼盘,以刚需产品为主,成为今年仅次于“五一”档期的推货高峰。由于供应量可观,整体楼价仍将保持平稳势头。

  花都区“金九银十”主要产品概况

  楼盘名货量(套)价格(元/平方米)推出时间主力户型(平方米)路劲天隽峰待定待定待定95—170广州万达文化旅游城待定1.3万—1.6万待定75—140合生熹景半山88待定待定277(联排别墅)保利翡翠山200多待定待定85—130(洋房)、40—70(公寓)中国美林湖( 详情 图库 团购 点评 )数百待定待定62—147自由人花园( 详情 图库 团购 点评 )约2001.3万—1.4万在售105—183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