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拼团购房115群(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8人申请入群

疑感情纠纷男子打砸街坊门窗 物管称会加强巡查

发布时间: 2016-07-12 16:43:19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5152次浏览


[摘要]昨日,荔湾区芳和花园的街坊报料,称9日上午,一名身份不明的男子,拿着工具在楼内乱砸!好几名住户的家门和窗户都被破坏得面目全非,而且不是第一次上门打砸了。

807房的防盗网被砸变形,玻璃窗都已碎掉。信息时报记者 陈子垤 摄

昨日,荔湾区芳和花园的街坊报料,称9日上午,一名身份不明的男子,拿着工具在楼内乱砸!好几名住户的家门和窗户都被破坏得面目全非,而且不是第一次上门打砸了。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住户为何连遭打砸?

街坊小高住在荔湾区芳和花园,据其介绍,9日上午11时许,他在家中休息,突然听到了一阵巨响,竟有人在家门口打砸破坏,他和妈妈赶紧在屋内报警。小高告诉记者,8日晚上,就有人曾上来砸坏了自家防盗门的门锁。“当时爸爸正在物管处反映门锁被人砸坏的事,没想到马上又遭到了第二次破坏。”小高说,8日晚修门锁花了700块,结果一天不到,就又坏了。

然而,就在小高报警之后,当天下午1时许,砸门的人又上来了一次。到底是什么人这么猖狂呢?小高说,对方是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他之前在楼内见过几次。此前,该男子的“目标”一直是住在隔壁807的李先生一家,“807也被打砸了,他们出去避了,我们怀疑是那人以为我跟807是亲戚关系。”

记者在现场看到,807房的窗户的玻璃碎裂,防盗网整块被打掉,而防盗门也只剩下一个门框。而隔壁的806房小高家也殃及到,防盗门的门锁,门框均有被打砸过的痕迹。

当事人否认有感情纠纷

街坊告诉记者,此前曾见过该男子几次,都在807门口打砸破坏,嘴中还经常念念有词。打砸的男子为什么会针对807的住户呢?街坊们就传言,是因为该男子与807住户李先生的妻子有感情纠纷。

随后,记者找到了李先生,其否认了这一说法。李先生告诉记者,该男子第一次上来是今年4月,称要找他的妻子。之后就经常出现,并且带着工具打砸破坏。为此,他们一家唯有搬走躲避。

物管称会加强巡查,警方已介入

那么此次其他住户受到波及,小区会不会加强保安呢?从4月至今,该男子为何可以屡屡进入小区作案?随后,记者找到了小区物管处的相关负责人,其表示,会加强对807这一层的巡查,尽可能完善安保服务。

9日下午,记者从荔湾警方了解到,6月时,东漖派出所曾在接到报警后抓获到一名男子,怀疑该男子与807住户有感情纠纷。9日接到报警后,嫌疑人已离开现场。

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