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拼团购房111群(1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5人申请入群

施永青:利嘉阁上市只需中原地产董事局通过即可

发布时间: 2016-05-17 10:52:10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52次浏览


施永青强调,利嘉阁上市后中原集团仍然会持有45%股权,大约26%配售予利嘉阁管理层及机构投资者。

观点地产讯:5月16日,中原集团主席兼总裁施永青出席子公司利嘉阁地产月会时表示,利嘉阁上市只要中原地产董事局通过即可,上市后其控制权仍会保持在集团手中。

施永青强调,利嘉阁上市后中原集团仍然会持有45%股权,大约26%配售予利嘉阁管理层及机构投资者。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早前报道,5月13日,施永青曾透露中原集团的上市计划或暂时告吹,主要原因是另一股东王文彦提出了不合理的要求。中原地产若要继续上市,最坏打算是向法庭申请清盘。

彼时,虽然中原集团上市或搁浅,但施永青有意把子公司利嘉阁地产上市,日前已经在利嘉阁地产的内部会议宣布相关计划。

另外,施永青在月会上还表示,由于利嘉阁上市,一众自负盈亏的前线营业董事管理层可获优先认购配股,且会按营业额及盈利比率来分配配股数量。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询资料,利嘉阁地产股权全部由中原地产持有,业务主要集中于香港物业市场的地产代理服务,近年为配合发展迅速的楼市市场,利嘉阁地产除积极拓展住宅部络之外,也致力发展工商铺市场及全力开拓海外市场,同时也为中、港、澳三地客户提供住宅物业、商厦及店铺各类型买卖及租赁的全方位资讯及专业地产代理服务。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