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拼团购房87群(1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9人申请入群

城市发展格局重心南移 番禺房价增长点将移至亚运板块

发布时间: 2016-04-22 10:08:49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535次浏览


[摘要]广东省近期规划显示,将支持共建大珠江三角优质生活圈,加快前海、南沙、横琴等港澳粤合作平台建设。这意味着广州南部的发展地位得到提升。

热门新盘推荐
  • 新盘速递 家装指南 圈房 每日导购 户型点评 Q友福利 16年4月广州19盘入市

    广佛交界楼盘成交要逆天 [新货]天河品牌大盘4月底开盘 [推新]从化大盘4月中旬推新品 [地铁]购荔湾带装修3-4房享94折 [抵买]番禺地铁盘79万/套起 [新盘]增城有盘4950元/平起 [优惠]1万抵3万购6字头带装修3房 告别蜗居

    55平现代经典设计

    78㎡两房小资家

    刚需巧用飘窗扩大5㎡

    解救小户型

    47平变身迷你豪宅

    圈房260期

    降房价?悲惨现实教做人

    圈房259期

    菜价涨幅赶超房价

    圈房258期

    楼市稳定 价格平稳?

    大王叫我来巡盘

    出大事了!原来南沙交通这么牛 [精编]加价也要买 [图解]浓情蜜意的地中海美宅 [精编]新塘板块效应 [图解]花都大盘62平双阳台2居 [精编]市区不止看东山 [鉴赏]粉嫩公主房小萝莉最爱 远洋天骄

    96平三房+87平三房

    东山印象台

    111平三房+69平二房

    恒大珺睿

    LOFT空中墅4房2厅

    精彩活动等你来

    4月23日大粤网免费看房团 增城地铁上盖带装修3房 滑雪场旁2-4房将开售 带装修公寓1万抵88折 购南沙9字头3房减7万 番禺墅质3房带装修1.8万/平 广州北6字头带装修3房减7万 看房团报名插件 点击查看路线详情

    广东省近期规划显示,将支持共建大珠江三角优质生活圈,加快前海、南沙、横琴等港澳粤合作平台建设。这意味着广州南部的发展地位得到提升。位居广州南部的一些板块,必然会在这轮利好中借势腾飞,业界猜测,未来番禺房价的增长点将转移至亚运板块。

    利用后亚运时机,广州加快了城市南拓的步伐,改写了城市的格局。广州“一主三副”。城市空间结构计划随着亚运城的开发,成功地构筑了广州主城区与南部城市副中心区的桥梁,城市的格局逐渐成型完善。

    按照阳光家缘和某网的网签数据显示,在去年广州成交套数位居全市前十的楼盘当中的,番禺区域的楼盘尤为突出。例如该区域的全年热销盘——亚运城,2015年全年销售套数超过1500套,这也说明更多的置业者持续向亚运板块转移的迹象。

    广州从来不缺大盘,而广州南部更是巨盘林立,各个板块均有其代表性的楼盘。但是以楼盘的名字来命名其所在板块的确实凤毛麟角,而广州亚运城 ( 详情 图库 团购 点评 )就是这样一个案例。早在项目布局之初,广州亚运城在建设和配套方面就已经有自己的大格局。在设计之时既考虑了运动会本身的需求,又结合了广州城市战略发展的布局。如果说,六年前因为广州亚运会召开而大显光彩的广州亚运城,虽然一鸣惊人但仍是略显生涩的话,那么,如今的她,经过6年的不断升华,已经成为城市优居的理想选择。

    多年前的番禺南片区,附近虽有莲花山、莲花山水道等自然资源,可谓山清水秀,物产丰富,但相应配套设施尚未完善,交通条件也有所欠缺。而如今,随着后亚运时代的来临,番禺南片区实现了完美的脱变。而广州亚运城的出现,更是提升了番禺、特别是番禺南区的区域价值。

    交通方面,如今该片区的交通设施,已成为了广州城市中心区的重要一环。已经开通的地铁4号线使整个亚运板块早进入了“地铁模式”,离广州大学城只有三个站,离琶洲商务区只有五、六个站。按照广州新一轮的地铁建设规划,此板块还将进入“三地铁时代”。而亚运城作为该区的超级大盘,由于最近地铁站,当属此利好的最大收益楼盘。未来地铁3号线将直接从天河客运站出发,穿过珠江日后从这里出站点。未来置业者出行将更方面。

    目前,广州市内只有体育西路一个站点是三地铁级别的配置,政府花大力气在亚运城规划了三条地铁线,也可以看出政府对这个龙头楼盘、对广州新城这个区域发展的重视。

    在教育方面,亚运板块也是政府着力打造的教育强区之一,目前知名学府林立,如:加拿达中英文国际幼儿园、运动员村幼儿园、公立亚运城小学、省一级中学广铁一中等,能为孩子未来的12年教育提供无忧的配套资源。

    在一般人眼里,居住环境的舒适和生活的便利是两难的选择,在亚运城两者可以兼得。

    山清水秀的自然环境自然不必说,便利、优质的生活配套更是周边区域内少有,既能满足刚需买家的需要,更能满足对居住空间有更高要求的改善型买家的需求。作为广州的标杆性大盘,广州亚运城不但建设了完善的社区,构筑舒适、宜居的生活,更提升了整个城市的空间格局。

    【微信看楼市】:信息烦乱,要接地气?微信搜索添加【房产广州站】(微信号:houseqq_gz),找广州小编唠嗑去!

  •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